產經 > 金融

平安銀行進軍網貸資金存管業務

中国证券网
2017-03-28 16:18

已收藏

28日,平安銀行“存管家·網路借貸資金存管業務產品”全新推出上線。該產品的推出發佈,也意味著平安銀行正式加入了網路借貸資金存管大軍。

銀監會於今年2月發佈了《網路借貸資金存管業務指引》,明確了網路借貸資金存管業務應遵循的基本規則和實施標準,鼓勵網貸機構與商業銀行按照平等自願、互利互惠的市場化原則開展業務。

在今日的產品發佈會上,深圳市互聯網金融協會的相關負責人表示,《網路借貸資金存管業務指引》是監管層決心支援行業發展、規範行業行為的思路延伸,希望平安銀行能夠根據監管的要求,與網貸機構共同進步、共謀發展。

平安銀行副行長何之江(待監管核准)在同一場合表示,平安銀行一直積極回應監管部門對互聯網金融行業的存管思路,與監管機構保持密切溝通交流,較早展開網路借貸資金存管業務的市場調研、需求論證和系統開發。平安銀行自主開發的存管系統可滿足網貸機構個性化的需求。

據介紹,平安銀行此番推出的網貸資金存管業務產品“存管家”將為網路借貸資訊仲介機構各種交易模式、全流程的資金清算提供全面的存管服務,為網路借貸資金行業進入依法監管、合規經營、規範發展的新階程,提供全面有力的保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