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中石油:積極拓展"一帶一路"油氣合作領域

北京
2019-04-28 19:54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記者劉羊暘)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宜林28日表示,中石油願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合作夥伴一起,發揮各自優勢,積極拓展油氣合作領域。

王宜林在28日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油氣合作圓桌會議上說,中石油將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合作夥伴加強溝通,進一步發揮協同效應,共同推進全球範圍的油氣項目合作;將深耕陸上常規油氣勘探開發,拓展在海上及非常規專案、大型天然氣及液化天然氣專案、大型油氣工程服務專案等領域的合作;以重大專案投資、油氣貿易、工程服務、產能合作和新能源為重點,積極推動"一帶一路"油氣合作走深走實。

"在未來的`一帶一路`油氣合作中,中石油將不斷提升項目的當地語系化運營水準,積極推進文化融合,推動實現可持續發展。"王宜林表示,中石油將繼續為東道國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積極主動參加社區建設、教育事業等社會公益和慈善活動,定期組織東道國本土優秀員工來華進行專業培訓和人文交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