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日本Inpex公司獲得阿聯酋陸上區塊油氣特許勘探權

阿布扎比
2019-03-18 12:39

已收藏

新華社阿布達比3月17日電(記者蘇小坡)阿聯酋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17日宣佈,日本國際石油開發株式會社(Inpex公司)獲得阿布達比4號陸上區塊石油和天然氣特許勘探權,有效期為35年。

該公司在聲明中說,經過阿布達比最高石油委員會批准,雙方當天正式簽署了協定。Inpex公司全資子公司JODCO勘探有限公司將負責持有和管理特許勘探權的權益。

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首席執行官蘇爾坦·賈比爾表示,該公司希望充分利用夥伴關係和新技術對阿布達比豐富的未開發碳氫資源進行勘探和開發,有助於進一步鞏固阿聯酋作為世界重要能源供應國的地位。

近年來,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與國際石油巨頭和投資機構簽署了一系列合作協定,通過出售現有和新的油田特許經營權等,吸引投資和專業人才以增加原油和天然氣產量及煉油能力。該公司計畫,到2020年實現原油日產量400萬桶,到2030年日產量達到500萬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