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中煤礦建進軍非洲礦山建設市場

新华丝路网
2018-12-11 15:05

已收藏


日前,中煤礦建集團在湖北黃石簽署了尚比亞穆維蓋拉銅礦專案施工協定,這標誌著該集團將正式承接該銅礦相關工程施工,這也是該集團首次進軍非洲礦山建設市場。

據瞭解,穆維蓋拉銅礦位於尚比亞銅帶省省會恩多拉城北,採用豎井方式開拓,年產量不低於100萬噸。根據協定,中煤礦建集團施工內容主要包括主副風井井筒以及相關巷道的掘進等,基建工期547天。未來還將繼續承接採礦、永久裝備等相關工程。

作為國內礦山建設的領軍企業,中煤礦建集團近年來依託礦山建設施工核心技術優勢,積極參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建設,不斷拓展海外市場,先後在越南、老撾、印度、烏茲別克斯坦等國承攬了煤礦、銅礦、鉀鹽礦、金礦、錳礦等礦建項目,為推進轉型升級、實現更高品質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