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力拓獲批投資開採價值35億澳元西澳礦山

新华丝路网
2018-11-30 11:25

已收藏

礦業巨頭力拓29日宣佈,已全面獲批位於西澳大利亞州皮爾巴拉地區的新鐵礦Koodaideri,該礦山價值26億美元(35億澳元),將于明年開工建設,預計2021年末投產。

力拓集團透露,Koodaideri礦山將為力拓在皮爾巴拉地區的世界級鐵礦石業務提供新的生產中心,包括加工廠和基礎設施,以及連接礦山和現有網路的166公里鐵路線。建設一旦完工投產,該礦將擁有4300萬噸的年產能。

力拓首席執行官讓·塞巴斯蒂安·雅克(Jean-Sebastien Jacques)表示,Koodaideri鐵礦將成為力拓集團有史以來技術最先進的礦山,並在採用自動化和使用資料來提高安全性和生產率方面為行業樹立新的基準。

力拓表示,Koodaideri將採用70多項創新技術,旨在利用更高水準的自動化和數位化技術,建設更安全、更高效的礦山。通過使用先進的資料分析和自動化車間,力拓預計將大大提升這個新礦的運營和維護效率。

此外,力拓還批准了一項價值4400萬美元的Koodaideri第二階段預可行性研究,擴建可以將Koodaideri生產中心的年產能提高到7000萬噸以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