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中國石化“十三五”末擬在渝建成葉岩氣年產能150億立方米

中国证券网
2016-05-23 14:58

已收藏

5月19日,中國石化與重慶市人民政府簽署“十三五”期間戰略合作協定。根據協定,雙方將在天然氣價格穩定長效機制、葉岩氣勘探開發、加油加氣站網路建設、四川維尼綸廠扭虧增盈、沙比克PC項目、中國石化在渝企業“三供一業”移交工作、潤滑油專案建設、中國石化所屬企業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


據中國石化報5月23日報導,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奇帆出席並講話。中國石化集團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焦方正與重慶市委常委、副市長翁傑明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定。


黃奇帆表示,重慶市政府將全力支持中國石化在渝發展,在葉岩氣勘探開發、天然氣深加工、加油加氣站建設等方面給予政策支援。

焦方正表示,中國石化將積極參與實施長江經濟帶建設這一國家戰略,大力推進“氣化長江”行動,與重慶市共同攜手,加大葉岩氣勘探開發力度,力爭“十三五”末在渝累計建成葉岩氣年產能150億立方米並努力實現年產量100億立方米的目標。同時,將積極推進川維廠和在渝潤滑油業務持續健康發展,進一步完善在渝加油加氣站網路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