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通用汽車三季度利潤大增

新華社,芝加哥
2020-11-06 11:22

已收藏

新華社芝加哥11月5日電(記者徐靜)美國通用汽車公司5日發佈的財報顯示,得益於在美國和中國市場的銷售強勁恢復,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利潤達40億美元,同比大增72%。

財報還顯示,公司第三季度收入為355億美元,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資料顯示,與去年同期相比,公司第三季度全球汽車總銷量有所下降,在大部分地區的銷量減少,但在中國市場的銷量卻增加了11.9%。

在北美地區,儘管第三季度總體銷量仍低於去年同期水準,但美國市場銷量顯著增加,尤其是皮卡和運動型多用途車等市場需求旺盛。

通用汽車臨時首席財務官約翰·斯特普爾頓表示,公司在美國和中國市場的銷售回暖速度超出預期,消費者對大型車的強勁需求也推升了公司業績。不過,每年第三季度是傳統的汽車銷售旺季,第四季度公司盈利水準預計會有所下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