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又一家A+H券商就要來了!中金公司17日過會,前三季度業績預增17%至47%

中國證券網
2020-09-18 10:27

已收藏

中金公司發行A股順利過關!

  9月17日晚間,證監會公告了第138次發審委會議審核結果,中金公司首發獲通過。

  發審委會議對中金公司的問詢主要集中在四個方面,瑞幸咖啡項目上中金公司執業過程中是否勤勉盡責,中金公司與中央匯金直接及間接持有的申萬宏源、中信建投、銀河證券等不存在同業競爭的依據是否充分,中金公司投行業務與其他業務存在較大差異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中金公司收購整合中投證券的相關情況等。

  作為國內頭部券商,中金公司此次回A,將成為又一家A+H股券商。根據招股書,中金公司擬發行不超過4.59億股(不超過本次發行上市後總股本的9.5%),募集資金在扣除發行費用後,將全部用於增加公司資本金,補充公司營運資金,支援公司境內外業務發展。

  今年上半年,中金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04.93億元,同比增長50.30%;淨利潤30.52億元,同比增長62.29%。中金公司預計2020年1至9月的營業收入約為128.73億元至162.31億元,同比增長幅度約為15%至45%;淨利潤約為36.77億元至46.19億元,同比增長幅度約為17%至4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