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金證券擬IPO 輔導機構為中信證券

中国证券网
2020-03-25 15:07

已收藏

3月24日,上海證監局網站資訊顯示,華金證券擬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接受上市輔導,輔導機構為中信證券,輔導備案日期為3月20日。

  據公開資料顯示,華金證券總部位於上海,前身是設立於2000年9月的上海久聯證券經紀有限責任公司,其註冊資本為2億元人民幣。2014年12月,公司更名為華金證券有限責任公司。2016年12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更名為“華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東為珠海鏵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為79.01%,實際控制人為珠海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根據華金證券官網披露的2018年業績情況,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5.61億元,同比增加62.67%,實現淨利潤1.02億元,同比增加126.27%。期末公司總資產103.69億元,淨資產40.11億元。

  截至目前,還有中泰證券、國聯證券、萬聯證券、財達證券和東莞證券5家中小券商在排隊A股上市,除了東莞證券擬於深交所上市外,其餘四家皆欲登陸上交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