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引領低碳脂肪胺行業發展方向 建業股份今日A股上市

中国证券网
2020-03-02 15:25

已收藏

3月2日,建業股份在上交所主機板上市,首次發行股票數量不超過4000萬股,發行價格14.25元/股,保薦機構(主承銷商)為浙商證券。

  招股書顯示,建業股份成立於1999年,主要從事低碳脂肪胺、增塑劑、醋酸酯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作為國內領先、品種齊全的低碳脂肪胺生產企業之一,建業股份是低碳脂肪胺六項國家標準、七項行業標準和兩項浙江製造標準的主起草單位,具有較為突出的行業地位和研究開發、技術創新能力。

  建業股份以原始創新和集成創新為主,先後研發成功丁胺系列產品、歧化反應二異丙胺、歧化合成工藝三乙胺、醋酸正丙酯、醋酸正丁酯、環保增塑劑等新產品和新技術。其中,低碳脂肪胺為國家重點新產品,環保增塑劑為浙江省重點高新技術產品。

  此外,建業股份還與多所知名高等院校和研究所建立了產學研合作,通過自主研發、合作開發等方式,掌握核心產品的關鍵性技術,取得了多項核心專利。經過多年的生產與開發,建業股份已積累起豐富的產品,涵蓋乙胺、丙胺、丁胺等在內的較完整的低碳脂肪胺產品線。

  以優質產品為依託,建業股份品牌在低碳脂肪胺、增塑劑等市場形成了廣泛的影響力。公司以產品品質和服務為抓手,發展了一批穩定的商業夥伴,不斷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時堅持以行銷服務一體化的理念開拓和維護市場,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與完善服務。

  憑藉多年的品牌積累、良好的產品品質和完善的服務體系,建業股份聚集了豐富的客戶資源,客戶遍及華東、華南、華中及部分海外國家和地區,為產品的持續暢銷與市場開拓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此次,建業股份募集資金主要投向旗下“年產8萬噸有機胺項目(年產5萬噸乙基胺、年產3萬噸正丁基胺)”、“年產11萬噸環保增塑劑項目(年產10萬噸DOTP、年產1萬噸塑膠助劑)”、“年產13000噸超純氨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募投項目的完成,將進一步擴大建業股份的經營規模,提高市場佔有率,有利於鞏固公司的市場地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