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經濟資料

上海、深圳、北京私募基金發展優勢明顯

新華社,北京
2020-11-02 10:10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1月2日電 中國經濟簡訊

(小標題)上海、深圳、北京私募基金發展優勢明顯

第六屆(2020)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會日前在浙江杭州舉行。峰會發佈《中國私募基金區域發展報告(2020)》指出,上海、北京、廣東、浙江四省(直轄市)形成了中國私募基金發展的第一梯隊,其中,上海、深圳、北京三個城市在私募基金發展中存在明顯優勢。

(小標題)前三季度廣西自貿區涉外企業實現跨境外匯收支29.23億美元

記者從中國人民銀行南寧中心支行獲悉,今年前三季度,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簡稱"廣西自貿區")涉外企業實現跨境外匯收支29.23億美元,跨境人民幣收支214.76億元。廣西成為全國首個實現互市貿易結算與報關資訊互聯互通的省區。

(小標題)乳企伊利前三季度營收737.7億元增幅達7%

記者日前從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悉,2020年前三季度,伊利實現營業總收入737.7億元,增長7.42%,淨利潤60.44億元,增長7%。今年,伊利在荷蘭合作銀行公佈的2020年"全球乳業二十強"榜單中,成功躋身全球五強,成為首個獲此殊榮的亞洲乳企。

(小標題)貴州茅臺前三季度淨利潤同比增長11%

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披露2020年第三季度報告稱,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實現營收672.15億元,同比增長10.31%;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利潤為338.27億元,同比增長11.0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