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南航在維也納舉行廣州-烏魯木齊-維也納首航儀式

维也纳
2019-06-19 18:49

已收藏


新華社維也納6月18日電(記者劉向)中國南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南航集團)廣州-烏魯木齊-維也納航線首航儀式18日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機場舉行,新航線的開通將架起新疆直達奧地利最快捷的空中走廊。

維也納機場公司負責人在儀式上說,過去一年多來,奧中兩國聯繫明顯加強,各層面的雙邊互訪活動頻繁,廣州-烏魯木齊-維也納航線的開通,將進一步促進奧中友好關係,推動雙邊經濟合作和商界人士交往,促進旅遊業發展。他特別提到,維也納已成為最受中國遊客歡迎的歐洲城市之一。

南航集團董事韓文勝在儀式上表示,這條航線的開通將有力促進中奧兩國在經貿、旅遊、文化等領域的合作,帶動中國與奧地利及周邊國家的交流合作,為"一帶一路"建設添磚加瓦。

據介紹,新航線由波音787機型執飛,每週二、四、六執行對開航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