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債券

新世紀維持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AAA評級

中国财富网
2018-04-17 15:05

已收藏

新世紀日前發佈跟蹤評級結果,維持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主體信用等級為AAA,評級展望為穩定,維持“14海南航空MTN001”、“15海南航空MTN001”、“16海南航空MTN001”債項信用等級為AAA。

新世紀指出,本次對公司2014 年度第一期、2015 年度第一期及 2016 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的跟蹤評級反映了2017 年以來海航控股在行業環境、管理水準及經營效率等方面所保持的優勢,同時也反映了公司在匯率波動、航油價格波動、短期償債及並購整合等方面面臨的壓力與風險。

新世紀表示,跟蹤期內,民航客運量繼續保持兩位數的增長,公司所處行業環境良好;經營規模持續擴張,公司完成對天津航空的合併,機隊規模繼續擴大,航線網路進一步豐富,經營規模持續擴張,運營效率和生產效益情況維持在較好水準。同時,公司經營管理水準較高, 客座率和載運率等運營指標在國內航空公司中處於較高水準,且服務品質領先于國內同行。跟蹤期內,公司保持了較高的行業地位和品牌知名度。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