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海南航空開通中國直飛挪威航線

奥斯陆
2019-05-15 23:49

已收藏


新華社奧斯陸5月15日電(記者梁有昶 張淑惠)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HU769航班15日早晨抵達奧斯陸國際機場,標誌著海南航空北京至奧斯陸航線成功首航。

據瞭解,該航班於北京時間15日1時30分左右從北京首都機場起飛,空中飛行9個多小時,於當地時間15日早晨5時30分左右順利抵達奧斯陸。

海航集團董事會董事、海航航空集團董事長包啟發在首航慶祝儀式上說,近年來中挪兩國間經濟往來、商務出行及出境遊市場需求日益旺盛,赴挪威的中國旅客人數持續增長。北京至奧斯陸航線的開通,為旅客提供了更靈活多樣的出行選擇,也將為中挪兩國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與合作提供便利。

挪威國營機場運營商阿維諾爾公司首席執行官達格·法爾克-彼得森說,這條航線的開通將為兩國各界人士往來提供很大便利。

海航北京至奧斯陸直飛航線由空客330客機執飛,每週往返3班,班期為週一、週三和週五。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