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國際航協預測明年全球航空業利潤將增加

中国财富网
2018-12-13 15:12

已收藏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國際航協)12日發佈預測說,2019年全球航空運輸業淨利潤將高於2018年,達到355億美元,實現連續10年盈利,同時利潤連續5年增長。

國際航協稱,目前油價下跌並保持低位,明年全球經濟預計將穩定增長,這些對提高全球航空運輸業利潤都是利好消息。

國際航協理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德·朱尼亞克表示,此前曾預計成本上漲或將削弱2019年航空業盈利能力,但油價大幅下跌以及全球經濟穩健增長緩解了壓力。國際航協“謹慎樂觀地”認為,航空業為投資者創造穩定回報的局面將至少再持續一年。

他同時指出,經濟和政治環境不穩定性帶來的行業下行風險在2019年仍將持續,比如目前英國“脫歐”形勢仍不明朗,這對航空業的穩定增長可能會造成一定影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