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機構報告顯示2016年全球可穿戴市場將增長31%

中国证券网
2016-06-29 10:22

已收藏


全球知名的消費科技市場調研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發佈報告預計,2016年全球可穿戴設備批發銷售收入預計將增長31%,在2016-2020年期間,全球可穿戴設備營收將增長284%,到2022年達到450億美元。

據中國證券報6月29日消息,報告指出,由於售價原因,2016年全球可穿戴設備整體收入的62%將來自于智慧手錶,預計明年這一份額將繼續擴大。隨後由於智慧眼鏡等產品類別的銷售上升,智慧手錶的銷售收入貢獻度將下滑,但到2022年仍占可穿戴設備總營收的一半以上。

報告顯示,2016年健康手環仍是可穿戴設備中出貨量最高的產品類別,但Strategy Analytics預計,隨著價格更親民的開放作業系統智慧手錶蠶食該細分市場,到2022年健康手環在可穿戴設備銷售營收中的占比將大幅下跌。

Strategy Analytics還預計,智慧眼鏡的營收會穩步增長,到2022年將成為繼智慧手錶之後的可穿戴設備第二大營收來源。只要將全球十幾億眼鏡佩戴者中的5%-10%轉化為智慧眼鏡用戶,就意味著數千萬美元的市場規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