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全國首家汽車聲學部件研究院建立

南京
2015-09-16 14:25

已收藏

由無錫吉興汽車部件有限公司投資逾3億元建設的汽車聲學部件技術研究院,日前正式掛牌並進入研發階段。

據悉,這是國內建成的首家高端汽車聲學部件大型研發平臺。 落戶錫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的無錫吉興汽車部件有限公司是國內汽車聲學部件產品龍頭企業。

目前該公司與中科院、南京航空航太大學等10多所科研院校建立緊密型產學研合作關係,已建成具有國際先進水準的NVH聲學實驗室和新材料實驗室等,相繼研發的汽車隔音墊、保險杠和頂篷等系列產品共獲得205項專利。

據悉,此次成立的汽車聲學件部件技術研究院,已集聚國內外相關領域科研人員286名,將主要承擔國內乘用車NVH聲學設計技術集成研發任務,為主機廠提供國際一流的全套聲學零部件解決方案,努力打造國際知名的汽車聲學部件自主品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