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寶馬高管:中國擴大開放和加強國際合作是"全球標杆"

新華社,柏林
2021-12-14 12:11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12月13日電(記者朱晟)寶馬集團負責中國事務的董事尼古拉斯·彼得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在擴大對外開放和加強國際合作方面是"全球標杆"。

彼得說,中國主張開放和國際合作的理念對全球經濟具有重要意義。"一個開放的世界經濟有助於各方共同解決當前面臨的可持續發展、數位化等全球挑戰。"彼得表示,中國已經在眾多領域中成為"全球標杆"。

今年是中國加入世貿組織二十周年,彼得表示,中國入世是一個成功故事,充分顯示出全球貿易與合作是通往共同繁榮的重要驅動力。

他還說,寶馬集團歡迎中國政府持續擴大開放和改善營商環境,這兩點對世界市場來說都是"非常令人鼓舞的信號"。

寶馬集團連續參加了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彼得說,進博會是中國經濟的"一面完美鏡子"。中國放寬市場准入和減少貿易壁壘的政策進一步增強了寶馬對中國市場的信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