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中國需求拉動寶馬、戴姆勒一季度銷量大增

新華社,法蘭克福
2021-04-08 20:45

已收藏



新華社法蘭克福4月8日電(記者邵莉 左為)德國汽車製造商寶馬、戴姆勒日前發佈的最新業績報告顯示,得益於中國汽車市場近期強勁復蘇,兩家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汽車銷量大增。

寶馬集團8日發佈的資料顯示,第一季度集團全球汽車銷量同比大增33.5%,達63.66萬輛,創歷史同期最高水準。在中國市場,集團取得有史以來最好的第一季度銷售業績。

德國《商報》援引銷售資料分析,寶馬當季在中國市場銷量同比增加6萬輛,至23萬輛左右,幾乎相當於在整個歐洲的銷量,凸顯中國汽車市場持續強勁復蘇;而在美國,寶馬銷量仍未達到新冠疫情暴發前水準。

另外,戴姆勒公司7日發佈的資料顯示,梅賽德斯-賓士品牌汽車第一季度全球銷量逾58萬輛,同比增長21.8%;在中國售出22.25萬輛,同比增長60.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