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海南頒發首張郵輪港口海上游航線試點經營許可證

新華社,海口
2020-09-23 22:37

已收藏


新華社海口9月23日電(記者周慧敏)海南郵輪港口海上游航線試點迎來新突破。23日,海南省交通運輸廳、三亞市政府、星旅遠洋國際郵輪有限公司共同簽署《2020-2021年度郵輪產業發展合作協定》,海南省交通運輸廳向該企業頒發首張郵輪港口海上游航線試點經營許可證。

根據合作協定,星旅郵輪公司擬以旗下"鼓浪嶼"號郵輪,長期運營以三亞鳳凰島國際郵輪港為母港的海上游和國際郵輪航線,開發郵輪維修、保養等相關配套產業,推進三亞國際郵輪母港建設,助力海南郵輪產業提質升級。

星旅郵輪公司由中國旅遊集團和中國遠洋海運集團共同出資設立,總部設在香港。星旅遠洋國際郵輪有限公司總經理黎明表示,企業將借助海南得天獨厚的區位、氣候和旅遊資源優勢,初期開展無目的地海上游,融合當地特色,打造"海上嘉年華"度假產品。在疫情防控條件允許後,適時推動境外遊航線複航,打造國際精品遊產品,助力海南國際旅遊消費中心建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