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北京市政協召開促進首都民營經濟發展座談會

中国财富网
2018-11-09 11:23

已收藏


11月2日、8日,北京市政協分別召開座談會,邀請委員中的民營企業家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代表圍繞“優化營商環境、促進首都民營經濟發展”主題深入座談。市政協主席吉林講話。

據北京日報11月9日消息,座談會上,30余位民營企業家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代表結合工作實際先後發言。大家結合工作實際直截了當說問題、出實招,提出優化財稅政策,實質性降低企業負擔;降低融資成本,拓寬融資途徑;完善市場機制,營造公平競爭環境等真知灼見。

吉林在認真聽取大家意見建議後指出,我們要持續提升為企業服務的品質和水準,努力把北京建設成為營商環境首善之區,為廣大民營企業提供安心發展的優良環境。政協委員中的民營企業家,一頭連著黨委政府,一頭連著基層群眾,要充分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及時反映廣大民營企業經營發展中的問題,廣泛凝聚民營企業發展共識。市政協要提高服務水準,與委員中的民營企業家加強溝通聯繫,注重聽取企業訴求,實實在在幫助企業解決發展難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