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今年浙江交通投資將達2150億元

中国证券网
2018-01-17 15:31

已收藏


記者1月16日從浙江交通年度工作會議上獲悉,2018年,浙江交通將投資2150億元,圍繞“大灣區、大花園、大通道、大都市區”建設,推進基礎設施重大項目,開始著力構建“四港、三通道、四樞、三體系”格局。

據浙江日報17日消息,據介紹,“四港”即海港、空港、陸港、資訊港。“三通道”分別為:以寧波舟山港為龍頭,適應未來交通模式的環杭州灣的灣區通道;以義甬舟、“義新歐”通道為主軸,對接“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建設的開放通道;以萬里美麗經濟交通走廊為支撐,服務美麗浙江和大花園建設的美麗通道。“四樞”包括杭州國際性綜合交通樞紐、寧波國際性綜合交通樞紐、溫州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和金華—義烏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三體系”即多式聯運體系、智慧化服務體系、構建現代治理體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