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四部門研究起草東北地區民營經濟改革意見

中国证券网
2015-10-16 15:40

已收藏


10月16日從國家發改委獲悉,日前,國家發展改革委振興司與全國工商聯研究室聯合召開民營企業家座談會,介紹了開展東北地區民營經濟發展改革試點工作的有關情況。

國家發改委振興司副巡視員唐華同志介紹,為有效開展東北地區民營經濟發展改革試點工作,國家發改委會同工信部、銀監會、全國工商聯和國家開發銀行等單位研究起草了《關於開展東北地區民營經濟發展改革試點工作的意見(徵求意見稿)》。

此次發改委委託全國工商聯組織召開民營企業家座談會,一是充分聽取民營企業家關於《意見》的具體意見和建議;二是想請企業家結合企業在東北地區發展的經歷,就東北地區如何大力發展民營經濟提出意見、貢獻才智。

與會的民營企業家從東北地區民營企業發展的現實情況和面臨的實際問題出發,圍繞政府職能轉變、金融機構支持、政府幹部隊伍建設、高端人才培養、行業協會組織作用發揮,以及東北政治生態和地域文化的改良等方面提出了許多具有針對性和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