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中企承建的沙特基建專案交付使用

新華社,利雅德
2020-10-20 00:00

已收藏


新華社利雅德10月19日電(記者塗一帆)由中鐵十八局集團沙特公司承建的吉贊阿美石油應急回應中心日前取得業主最終驗收證書,該專案正式投入使用。

吉贊阿美石油應急回應中心專案地處沙特吉贊省經濟城內,是重要的基礎設施配套項目,主要包括消防站、警察局、應急醫療中心和政府安保大樓以及室外配套基礎設施。

中鐵十八局集團沙特公司總經理陳德斌表示,疫情防控期間,公司及時普及防護知識並嚴格執行防疫措施,為專案平穩推進、如期完工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沙特吉贊經濟城是沙特"2030願景"重點建設的經濟城之一,也是中沙兩國務實合作專案之一。據當地媒體報導,吉贊經濟城集能源、航運等行業以及行政和生活區等於一體,建成後將成為沙特西部紅海沿岸經濟發展的新動力來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