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投資

​絲路基金與通用電氣成立能源基礎設施聯合投資平臺

北京
2017-11-13 11:52

已收藏


9日,國家外匯管理局發佈消息稱,絲路基金與通用電氣成立能源基礎設施聯合投資平臺,共同投資基礎設施項目。 

據介紹,11月,絲路基金與通用電氣旗下GE能源金融服務在京簽署“成立能源基礎設施聯合投資平臺合作協定”,共同投資包括“一帶一路”國家和地區的電力電網、新能源、油氣等領域基礎設施項目。 

據瞭解,絲路基金與GE合作,一是加強中美兩國企業在高端製造業領域的合作,促進經貿發展;二是發揮中美企業各自優勢,合作投資,共同推動投資所在區域的經濟發展。
 
絲路基金由中國外匯儲備、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國家開發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共同出資,於2014年12月29日在北京註冊成立,致力於為“一帶一路”框架內的經貿合作和雙邊多邊互聯互通提供投融資支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