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LV在中國正經歷“前所未聞的增長速度”

彭博
2019-06-06 15:03

已收藏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品牌的負責人對其中國業務發表了樂觀看法,緩解了外界對中美貿易戰影響的擔憂。受此影響,路易威登集團股價上漲。

花旗的分析師Thomas Chauvet的一份報告顯示,LV的首席執行官Michael Burke在巴黎與分析師開會時表示,該品牌在中國正經歷“前所未聞的增長速度”。近幾個月來,中國這個重要奢侈品市場的消費者在國內購買的手袋和手錶越來越多,而不是在國外。LV首席財務長Jean-Jacques Guiony此前曾指出這一趨勢。

Tavira Securities的一位元交易員表示,投行伯恩斯坦(Sanford C. Bernstein)、Jefferies和加拿大皇家銀行的分析師也在研究報告中反映了對中國市場的信心,這提振了LV和其他奢侈品公司的股價。LV的股價上漲3.1%,其競爭對手愛馬仕和開雲集團分別上漲1.7%,手錶製造商曆峰集團上漲3.8%。

LV在2018年底陷入低迷後,今年上漲了36%,在法國CAC 40指數同期的表現中排名第二。

隨著中美貿易戰愈演愈烈之際,中國政府一直在降低對許多歐洲產品的進口關稅,以提振國內消費,並打擊“代購”行為。像1320美元的LV Neverfull手提袋這樣的產品在中國的售價遠高於國外,但現在這差價正在縮小。

本周早些時候,蒂芙尼表示,隨著消費的轉變站穩了腳步,上個季度美國對中國遊客的銷售額下降了25%以上。

來源:彭博,譯者:Vanessa Chen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