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菜鳥認繳16億元入股中國貨運航空 加碼全球物流網路佈局

中國證券網
2021-09-30 11:23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溫婷)天眼查App顯示,近日,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法定代表人由宋志勇變更為鄭保安,同時新增股東浙江菜鳥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宇馳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等,其中浙江菜鳥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認繳金額約16億元。

  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11月,經營範圍含航空貨運,航空器維修,汽車租賃等。根據工商變更資訊顯示,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有限公司的註冊資本已由約73.76億元增至約106.90億元,增幅達到44.93%。

  今年以來,菜鳥全球包裹網路佈局動作頻頻,不僅新增空運、海運、公路路線等,例如鄭州—布達佩斯直航貨機航線,中韓5日達跨境海運專線,以及從霍爾果斯出境的中歐公路,還在西班牙、法國、波蘭等國家推進自提服務,預計今年底將在海外部署超過3萬個自提點和自提櫃。菜鳥全球包裹網路開放業務負責人張文欣日前宣佈,將啟動“全球指日達”商家助力計畫,幫助中國商家實現跨境包裹在指定時間內送達海外消費者。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