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百度發佈無人車出行服務平臺“蘿蔔快跑” 角逐無人駕駛規模化商業運營

中國證券網
2021-08-18 11:02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溫婷)在8月18日召開的“百度世界大會2021”上,百度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發佈百度無人車出行服務平臺“蘿蔔快跑”。

  據李彥宏介紹,百度無人車已在多地“開跑”,未來印有“蘿蔔快跑”標識的車都可以提供無人駕駛服務。預計3年之內,會有30個城市接入“蘿蔔快跑”服務。

  截至2021年上半年,百度Apollo自動駕駛出行服務已累計接待乘客超過40萬人次,測試里程超過1400萬公里,自動駕駛專利數量超過2900件,在北京、廣州、長沙、滄州四城開放載人服務。未來,百度Apollo將開拓更多運營城市和出行場景,解決更多出行痛點。

  自動駕駛下半場的角逐已經開啟,規模化商業運營將成為行業發展的重點。百度此次推出的蘿蔔快跑,結合了Apollo過去兩年的運營實踐,能向大眾提供商業運營和多元化增值服務,加速全民無人化出行時代的到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