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百度第三季度營收282億元淨利137億元 均超華爾街預期

中國證券網
2020-11-17 14:3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溫婷)百度17日發佈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經審計的第三季度財務報告。2020年第三季度,百度實現營收282億元(人民幣,下同),歸屬百度的淨利潤達到137億元,營收和利潤均超出華爾街預期。

  從具體業務板塊來看,百度核心業務反彈顯著,實現營收214億元,是帶動百度營收增長的主力。其中,百度核心線上廣告收入184億元;得益于智慧雲業務收入攀升,百度核心非線上廣告收入29億元,同比增長14%。

  使用者資料方面,9月,百度App日活躍用戶數達2.06億;百家號內容創作者數量達到360萬,同比增長52%;智慧小程式數量是去年同期的近3倍;來自託管頁的收入占百度核心線上行銷服務收入近三分之一。

  9月,智慧小程式在百度App端內的月活躍用戶數達3.55億,同比增長22%。電商、旅行、快遞、電子政務等越來越多的熱門應用接入百度。

  第三季度,百度Apollo商業化循序漸進展開。8月,百度中標廣州開發區智慧交通新基建項目,項目金額接近4.6億元;9月,百度在長沙獲頒中國首張全無人駕駛測試牌照,意味著百度將在長沙開放道路上正式去掉安全員,開展完全無人駕駛的路測;近期,百度自動駕駛計程車服務Apollo Go正式落地北京,這是繼長沙、滄州後開放該服務的第三個城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