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國恒大計畫出售汽車、物業部分資產

中國證券網
2021-08-11 09:38

已收藏



8月10日晚,中國恒大針對股價異常波動發出公告。中國恒大表示,公司正在接觸幾家潛在獨立協力廠商投資者探討有關出售公司旗下部分資產,包括但不限於出售旗下恒大汽車及恒大物業的部分權益。截至公告日,尚未確定或訂立任何具體計畫或正式協議。

  此前一日,市場傳出消息稱,多家有實力的國企和民企目前正與恒大就入股港股上市公司恒大汽車和恒大物業事宜進行深入洽談,預計合作很快就會落地。新能源汽車板塊大概率將引入地方國資,為今後的繼續融資奠定好的基礎。關於出售恒大汽車和恒大物業股權的談判“進展順利”。

  受此消息刺激,恒大旗下3家港股公司中國恒大、恒大物業、恒大汽車連續兩日大漲。8月9日、10日,中國恒大股價分別上漲5.19%、7.31%,目前總市值為777.7億港元;恒大汽車股價分別上漲3.56%、8.02%,目前總市值1290億港元;恒大物業分別上漲9.66%、20.50%,目前總市值724.3億港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