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達達集團擬增發900萬股ADS 為上市後首次京東擬認購

中國證券網
2020-12-01 09:56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溫婷)達達集團12月1日(美股交易時間11月30日盤後)公告,擬增發900萬股美國存托股票(ADS),每股ADS相當於4股普通股。京東擬認購金額不超過5000萬美元等值的ADS。

  公司給予本次ADS發行的承銷商為期30天,共計135萬股ADS的超額配售權。公告稱,達達集團本次ADS發行所得款項淨額,計畫將用於市場推廣、技術研發和公司日常運營。

  高盛、美銀證券、傑富瑞和海通國際將作為本次ADS發行的聯席帳簿管理人;keyBanc Capital Markets Inc.將擔任聯席牽頭經辦人;京東擬認購金額不超過5000萬美元等值的ADS。這是公司上市以來首次增發ADS。

  2020年6月,京東成為達達集團上市基石投資人,認購約4160萬美元。京東此次積極認購,體現其持續看好達達集團的未來發展,公司業績向好確定性強。11月20日,達達集團發佈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務報告。財報顯示,達達集團第三季度營收為13.02億元,同比增長85.5%,超出市場預期。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個月內,達達快送配送訂單量為10億單;京東到家平臺總交易額(GMV)為213億元,同比增長102.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