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達達集團第三季度營收同比增長85.5% 達達快送市場份額升至24%

中國證券網
2020-11-20 17:58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溫婷)達達集團20日發佈2020年第三季度業績報告,公司當季營收13.02億元,同比增長85.5%,超過市場預期。達達集團創始人、董事會主席兼CEO蒯佳祺在財報電話會議上透露,截至三季度,京東到家已覆蓋全國超過1200個縣區市,單季新增200多個縣區市,低線城市三季度銷售同比增長170%。

  財報顯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個月內,旗下京東到家平臺總交易額(GMV)為213億元,同比增長102.9%,平臺活躍消費者同比增長77.1%。本季度,京東到家在與沃爾瑪、永輝超市等頭部商超全方面加深合作關係之外,還新簽約歐亞、振華超市等逾20家百強及區域龍頭超市,與家家悅、步步高等區域龍頭持續加深合作,攜手發力下沉市場、深耕區域。

  今年7月,達達快送面向全國連鎖商家推出“達達快送全心達”服務升級專案,打造定制化服務產品,從運力、裝備、運營團隊、運營系統等方面充分滿足商家在全管道配送上的個性化需求。

  蒯佳祺透露,“達達快送全心達”定制化服務持續升級,第三季度連鎖商戶收入同比增長超過200%。他在電話會議中強調,在2020年前9個月,達達快送繼續鞏固中國社會化同城配送平臺領先地位,市場份額由2019年的19%提升至24%。在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個月內,達達快送平臺配送訂單量為10億單。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