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滴滴正式登陸新西蘭

新華社,惠靈頓
2020-11-02 22:30

已收藏

新華社惠靈頓11月2日電(記者盧懷謙 郭磊)滴滴出行公司2日宣佈登陸新西蘭,即日起在該國最大城市奧克蘭提供快車服務。截至目前,當地80%的網約車活躍司機已在滴滴平臺註冊。

滴滴當天發表聲明說,新西蘭是其第11個海外市場。2018年滴滴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設立澳新總部,由當地人負責運營,滴滴北京和矽谷團隊提供產研協同。目前,滴滴在澳業務覆蓋悉尼、墨爾本、坎培拉、布里斯班等主要城市,擁有超過150萬活躍乘客和近8萬活躍司機,已成為澳新第二大出行平臺。

滴滴高級副總裁兼國際業務負責人朱景士表示,滴滴國際業務已進入防疫抗疫與推動增長並行的"新常態",公司將繼續拓展業務、探索新市場,把在中國沉澱的創新出行方案帶到更多地區。

滴滴表示,滴滴海外註冊司機、騎手數已累計超過200萬人,業務規模在2年多的時間內翻了10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