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首個汽車全場景使用權平臺發佈

中国证券网
2020-03-30 10:45

已收藏

上億人次需求,市場供給僅120萬輛,租車市場在我國仍是一片藍海。瞄準這片藍海,BEIJING汽車日前聯合國網電動、小桔車服、寧德時代、郵儲銀行、優信拍等多家首批合作夥伴,推出首個全場景汽車使用權交易平臺。

  當日,BEIJING汽車與滴滴旗下小桔車服達成戰略合作,未來將共同推廣和普及10萬輛車的使用權交易。何為車輛使用權交易?目前主要有長、短期租車,以租代買等方式。儘管有上萬家租賃運營公司,但每年僅有90萬至120萬輛新車以租賃方式銷售,滲透率不足5%。

  北汽集團行銷業務委員會主任李一秀介紹,此次發佈的使用權交易平臺將汽車企業、出行平臺、金融、資產、二手車、充電等資源深度融合。未來平臺提供的解決方案將在企業端滿足網約車、公務、駕駛培訓、商務等多種需求,針對個人消費者也將打造短途出行、長期租賃等不同套餐。同時,在用戶體驗方面,可以實現線上線下一站式訂車、取還和維保服務,同時運營方也將有效降低成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