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泰達股份子公司已生產口罩濾材538.37噸

中国证券网
2020-03-23 10:33

已收藏

泰達股份日前披露,公司子公司泰達潔淨收到工信部的感謝信。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醫療物資保障組在信中表示:“克服用工短缺、物流停運、成本上漲等困難,加班加點、夜以繼日滿負荷生產,出色完成多項緊急調撥任務,保障了湖北等省企業需求,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貢獻。”

  自疫情發生以來,泰達系統調集了所有資源應對疫情,特別是泰達潔淨自覺服從國家調度安排,提產能、保供應,源源不斷把口罩濾材馳援疫情地區。記者從泰達股份獲悉,截至目前,泰達潔淨累計生產口罩濾材538.37噸,可供生產平面口罩4.15億隻、N95口罩4332萬隻,保障了抗疫一線的醫療物資使用。

  據悉,泰達潔淨生產的醫用N95級口罩此前獲得了天津市藥監局頒發的“醫療器械註冊證”。至此,泰達潔淨在生產“口罩濾芯”的同時,具備了生產口罩的資質。泰達潔淨透露,醫用N95口罩線首期使用的是半自動的生產線,為了加快生產效率,預計4月9日開始使用全自動生產線,二期產能可以達到約3萬隻,屆時兩條生產線的總產能約4萬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