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跑出"上海速度" 特斯拉上海工廠早於預期試生產

上海
2019-10-24 19:37

已收藏


新華社上海10月24日電(記者周蕊、何曦悅)跨國車企特斯拉24日在第三季度財報中正式宣佈,地處上海臨港的特斯拉超級工廠進度提前,已開始試生產,建成時間僅用了10個月,再次跑出"上海速度"。

財報顯示,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目前已做好投入生產的準備,其建造成本比美國的Model 3生產線降低了約65%。

而得益於在上海超級工廠設計中獲得的經驗和效率,特斯拉位於美國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的Model Y設備的安裝工作正以比原計劃更快的速度推進,Model Y將提前生產並於2020年夏季推出。

特斯拉在財報中表示,目前,中國是中型豪華轎車的最大市場。由於Model 3的價格與中型燃油轎車相當,特斯拉相信中國可能會成為Model 3的最大市場。

作為第一個獲批在中國獨資建廠的外國車企,特斯拉第一座海外超級工廠今年1月在上海臨港產業區正式開工建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