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CEO任正非對話美國學者

中国证券网
2019-06-17 16:44

已收藏

華為公司創始人、CEO任正非17日下午與美國學者喬治·吉爾德(George Gilder)、尼古拉斯·內格羅蓬特(Nicholas Negroponte)在深圳總部就“技術、市場和企業”主題進行對話。

  喬治·吉爾德是美國經濟學家、未來學家、被譽為“數位時代”思想家,吉爾德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曾表示,“華為非但不是個問題,反而是美國重新活化經濟與強化數字基礎建設的機會,美國應擁抱華為。”

  尼古拉斯·內格羅蓬特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 MIT Media Lab )的創辦人,被稱為“數位化預言家”。尼古拉斯·內格羅蓬特曾在媒體撰文表示,“禁止華為設備並不會使美國的通信網路更安全,反而會傷害美國企業和消費者。”新華社深圳6月17日電(記者 白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