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瑞幸咖啡登陸納斯達克

纽约
2019-05-18 14:37

已收藏

新華社紐約5月17日電(記者劉亞南 馬倩)中國咖啡連鎖企業瑞幸咖啡17日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上市交易。

本次首次公開募股共發行3300萬股美國存托憑證(ADS),每股定價17美元,共募集資金5.61億美元。據悉,所籌資金主要用於店面擴張、吸納顧客、研發以及行銷等方面。

瑞幸咖啡的交易代碼為"LK",公司市值約42億美元。當天,股票開盤價為每股25美元,隨後震盪走低,收於每股20.38美元。

瑞幸咖啡首席財務官兼首席戰略官雷努特·舍克爾認為,瑞幸咖啡某種程度上是一種新零售業務,聚焦於外賣咖啡市場,優勢在於更好的顧客體驗、與顧客更緊密的聯繫以及小規模店面帶來的低成本。

據悉,瑞幸咖啡成立於2017年,截至今年3月末,已在中國28個城市開設了2370家門店,並計畫在今年大幅增加門店數量。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