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戴姆勒在美國投資10億建廠生產電動汽車

中国财富网
2018-10-10 10:51

已收藏

近日,戴姆勒集團官方表示,將投資10億美元在美國建廠用於電動汽車及其電池生產。10億美元已是不小的投入,但相對于戴姆勒集團去年超過1800億美元營收,還是略顯遜色。

投資10億美元 戴姆勒發力電動汽車計畫

當地時間10月6日,戴姆勒集團表示將啟動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建設電池工廠的工作,該項目屬於10億美元投資範圍之內。目前,戴姆勒已經在上述工廠投產全新SUV車型GLE。對此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在社交網路上評價:希望看到戴姆勒在電動汽車的投資再增加一個零,達到100億美元。

戴姆勒集團目前已經在德國卡門茨縣建立了一座工廠用於電池製造,同時,集團位於辛德芬根的本土工廠將成為大批量生產自動駕駛汽車及電動汽車的中心,該工廠目前主要生產梅賽德斯賓士S級轎車,並準備在北京和曼谷等地建立更多工廠;另外,梅賽德斯-賓士也正在計畫建立六家工廠以生產EQ系列電動汽車,其德國國內工廠重組完畢後,公司將擁有8家電池工廠。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