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電動汽車熱銷是不是還有些遙遠?

中国财富网
2018-01-17 10:08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The Verge、BBC:底特律北美國際汽車展的現實刺破了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所鼓吹的夢想,皮卡和SUV仍是美國最為暢銷的車型。因為一來電動汽車雖然從理論上看是一個可以贏得消費者的好概念,但電動汽車的銷售份額目前只占到美國汽車銷售市場的1%;二來汽車市場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汽車製造商們對電動汽車、自動駕駛汽車等的恐懼感。

CNBC:亞馬遜招聘“新角色”:健康隱私專家。蘋果、字母表公司等高科技公司已經採取類似的舉措來投資數字醫療保健領域,亞馬遜的新舉措意味著該公司計畫與其他公司一起管理個人健康資料。

《麻省理工科技評論》:全球有超過5萬家公司使用Slack進行內部溝通,每個使用者評價平均每天會發70條資訊。那麼Slace將如何使用人工智慧來對數千條資訊進行排序的呢?來自斯坦福大學的電腦科學家Noah Weiss從2016年起就借助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學習在為此努力,希望Slack不僅洞悉所有資訊,而且可以知曉哪些資訊是最重要的。

《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通用電氣首席執行官弗蘭納裡表示,由於問題叢生,正在考慮是否應該對通用電氣進行分拆,以把通用電氣拆解為三大核心部門:電力、航空和醫療設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