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美國人喜愛電動汽車嗎?

中国财富网
2018-03-29 09:46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路透社:美國7個州和16家主要的汽車製造商花費150萬美元聯合啟動一項推廣活動,期望可以讓美國人願意購買電動汽車。目前各家汽車製造商正在投入數十億美元用來研發數十款新型電動汽車,但不得不面對電動汽車在美銷售遲緩的尷尬局面。雖然2017年美國的電動汽車比2016年的銷售增長了25%,創下了歷史新高,但銷售量僅占美國汽車銷量的1%。

Axios:除了收銀員和卡車司機,放射科醫生有可能是自動化新時代這個星球上最有可能消失的職業。一家名為Aidoc的創業公司的首席執行官Elad Walach表示,他訓練出的一套人工智慧系統可以檢測出最為常見並且危急的一些疾病,其中包括中風、出血和骨折,這些疾病一旦被放射科醫生忽略了,就會導致患者的“噩夢”。Walach表示他的目標是解決目前掃描器器足夠多,但放射科醫生人數不夠的“瓶頸”難題。

福克斯新聞:奧迪總裁Scott Keogh表示,無人駕駛汽車絕對有美好的未來,無人駕駛汽車能夠讓這個世界更安全。但我們必須在無人駕駛上投入時間、有條不紊地進行推進。

Axios、路透社:通用汽車公司自動駕駛汽車部門的首席技術官A.G. Gangadhar即將離職,此人曾任職于優步公司,他去年入職通用時就備受爭議。通用公司發言人拒絕透露Gangadhar離職的原因。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