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雅士利2017年營收同比增2.3% 淨利虧損1.8億元

中国财富网
2018-03-28 14:18

已收藏

  雅士利國際(01230.HK)於3月27日晚間披露了2017年年報。年報顯示,其2017年實現營收22.55億元,同比增長2.3%,淨利-1.798億元,虧損額較2016年的-3.202億元減少43.8%。

  具體到雅士利的各個業務上看,本季度除營養板塊收入出現下降外,其它業務均保持增長。其中,營養品板塊收入為4.82億元,同比下降27.9%,主要原因為營養品撤出部分傳統管道經營導致。嬰幼兒配方奶粉收入為15.31億元,同比增長4.7%。其他產品收入為2.43億元,同比增長233.6%,主要原因為新西蘭子公司銷售基粉給達能產生。

  另外,公告對本期銷售收入上升的原因表示,因母嬰管道成長迅速,減少了對傳統管道的依賴度。同時,集團成立的專職母嬰團隊也符合市場的發展趨勢。

  集團還通過調整產品策略,逐步淘汰產值及毛利低的品項。還通過積極整合產品線應對嬰幼兒奶粉配方註冊制帶來的相關影響,會一定程度上抵消產品的銷售增長。

  而對於導致本期業績出現虧損的原因,雅士利並未來年報中給出詳細的說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