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企完成對馬來西亞衛星公司49%股權收購

新华丝路网
2018-01-26 14:53

已收藏


中國廣東省的中山達華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日在吉隆玻與馬來西亞ASN衛星公司簽約,宣佈正式完成對後者49%股權的收購。 

根據協定,此次收購金額為980萬美元,收購完成後,雙方將攜手在馬來西亞建立衛星地面信關站,並以馬來西亞為中心,為東南亞使用者提供衛星寬頻網路通信和國際漫遊通信服務。 

達華智慧董事長蔡小如說,達華智慧與馬來西亞ASN衛星公司簽約,目的就是為了推動衛星通信產業在馬來西亞和整個東南亞的發展,為“一帶一路”倡議的不斷落實做出自己的貢獻。 

馬來西亞ASN衛星公司負責人表示,馬來西亞政治穩定,經濟增長迅速,在衛星通訊產業發展潛力巨大。這次與中國上市公司達華智慧合作,將迅速帶動馬來西亞相關產業的發展,並在不久的將來拓展到整個東盟市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