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千方科技:商務部放行收購案

中国财富网
2018-01-12 18:29

已收藏

  千方科技(002373)1月12日發佈公告稱,公司於2018年1月12日收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反壟斷局於2018年1月9日出具的《不實施進一步審查決定書》,主要內容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壟斷法》第二十五條規定,經初步審查,現決定,對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購杭州交智科技有限公司股權案不實施進一步審查。公司從即日起可以實施集中。該案涉及經營者集中反壟斷審查之外的其他事項,依據相關法律辦理。”

  公告還稱,截至目前,公司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尚需獲得中國證監會進一步核准,能否獲得核准存在不確定性。

  千方科技成立於2002年12月,主營業務是交通行業資訊化、智慧化建設和服務,在智慧交通資訊化產品、解決方案和運營服務等方面具有較強實力,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