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阿裡巴巴將在西安設立西北總部

中国证券网
2017-08-20 17:34

已收藏

新華社消息,在19日于陝西西安舉辦的首屆世界西商大會上,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表示,將在西安設立阿裡巴巴西北總部,更好地支持“一帶一路”建設和西部大開發。

馬雲表示,近年來,西安發展迅速,阿裡巴巴很期待能夠參與到大西安的建設中來。為支持“一帶一路”建設和西部大開發,阿裡巴巴決定在西安設立西北總部。同時,菜鳥網路也將加大在西安的投資力度,打造中國智慧骨幹網西北核心節點,服務大西安建設以及西北地方經濟發展和服務業轉型升級。

與此同時,阿裡雲將同西安交通大學共建大資料學院,面向“一帶一路”培養高端人才。西安市還和螞蟻金服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宣佈共同推進西安“移動智慧城市”建設,推動“互聯網+政務”服務升級。

目前,阿裡巴巴已在西安落地物流、電子商務、互聯網金融等業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