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鼎股份擬29億收購跨境電商開啟“雙主業”發展模式

中国证券网
2017-04-18 10:34

已收藏

       4月17日晚,停牌3個月的華鼎股份(601113)披露了重大資產重組預案,公司擬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以29億元收購跨境電商企業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同時,公司擬募集配套資金12.57億元用於垂直電商平臺和跨境電商產業園建設專案、支付本次交易現金對價及交易相關費用。
 

  據公告, 2015年和2016年,通拓科技分別實現業務收入13.17億元和22.01億元,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為5364.14萬元和1.31億元。其股東廖新輝、鄒春元和深圳市通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同時承諾,標的公司2017年、2018年、2019年實現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分別不低於2億元、2.8億元、3.92億元。
 

  作為專注跨境電商十餘年的企業,通拓科技擁有廣泛的銷售管道,銷售額在各大協力廠商銷售平臺名列前茅,且多次榮獲平臺各種獎項。該公司已初步形成了“跨平臺”、“跨品類”、“跨語種”等多維度全方位的立體式業務佈局,是中國跨境電商先行者和最有競爭力的企業之一。
 

  此次交易完成後,華鼎股份將在原有錦綸長絲業務的基礎上,通過此次收購引入跨境電商作為第二主業,開啟“雙主業”業績驅動的業務發展模式。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