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鴻特精密終止資產重組 今日漲停

中国证券网
2016-10-25 10:19

已收藏

昨日晚間,鴻特精密公告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今日公司複牌依然漲停,報33.22元,截至發稿成交2.12億元。

  
鴻特精密昨晚公告,由於近期市場環境發生了較大變化,國家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也尚未明朗,導致交易各方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內就交易方案、交易估值及其他交易條款達成一致意見,並按期披露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或報告書。公司決定終止此前披露的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公司承諾6個月內不再籌畫重大資產重組。公司股票將於25日複牌。

  
公司此前披露的本次重大資產重組的初步方案為:公司擬通過非公開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時空電動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等相關交易對方所持有的浙江時空能源技術有限公司至多100%股權,同時,擬向包括廣東萬和集團有限公司在內的不超過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另外,公司控股股東廣東萬和集團有限公司擬受讓金岸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