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百度關閉線上醫療服務"百度醫生"

北京
2017-03-06 09:52

已收藏

百度旗下線上醫療服務"百度醫生"3日正式發佈官方公告稱,由於公司業務調整,"百度醫生"將於3月10日起關停服務並下線。2月初百度曾調整醫療事業部,宣佈除部分業務轉入其他團隊,其他業務將予以關停。

根據關停安排,"百度醫生"將於3月10日起,停止提供預約掛號、快速諮詢、專家諮詢服務,同時下線協力廠商提供的其它所有服務,之前生成的有效訂單可正常使用;3月31日起將停止提供查詢功能,包括歷史訂單、健康檔案等所有使用者記錄。4月1日,產品正式關停並清空資料。根據百度醫生官網資料顯示,"百度醫生"已在全國343個城市開通,覆蓋12862家醫院,累計服務人數超過900萬人次。

2月初百度調整醫療事業部,其智慧小e團隊和拇指醫生團隊,轉入AI(人工智慧)體系,醫療事業部內容建設團隊,轉入搜索公司。醫療事業部其他業務將予以關停,相關人員結合公司發展需要,在內部提供轉崗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