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香港迪士尼2016財年淨虧損擴大至1.71億港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2-21 09:38

已收藏


據外媒21日報導,香港迪士尼主題公園週一公佈,2016財年淨虧損1.71億港元(合2,200萬美元),超過2015財年1.48億港元的淨虧損,部分原因是旅遊行業疲軟之際該公園的遊客數量下降。

截至2016年9月份的財年表現下滑正值該主題公園面臨艱難時期,規模更大的上海迪士尼在去年6月份開門迎客,令全世界迪士尼主題公園中規模最小的香港迪士尼面臨更加激烈的競爭。

香港迪士尼公園2016財年的遊客總數為610萬,低於前一財年的680萬。香港政府擁有該公園53%的股權,華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DIS)擁有其餘股權。

為了振興香港迪士尼主題公園,華特-迪士尼公司在去年11月份公佈了規模14億美元的擴建計畫。

新的景點料將在2018年至2023年之間開放,包括“冰雪奇緣”(Frozen)、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主題區域、經過改造的更大城堡以及一個新的娛樂場所。香港迪士尼表示,一旦升級完成,景點總數將由110處升至130多處。擴建需要獲得香港立法機構的批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