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AMC完成收購Carmike Cinemas 成美最大影院運營商

中国证券网
2016-12-22 14:33

已收藏

據外媒22日報導,AMC娛樂控股公司(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 Inc. ,AMC)正式成為美國最大的連鎖影院運營商。

該公司週三表示,已完成以11億美元收購Carmike Cinemas Inc.的交易,此舉將Regal Entertianment Group (RGC)擠下全美最大連鎖影院運營商的寶座。

此前是美國第二大影院運營商的AMC娛樂控股公司目前在全美經營著661家影院,擁有8,200個螢幕。

AMC娛樂控股公司首席執行長Adam Aron表示,由中國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Dalian Wanda Group Co.)所有的該公司將通過多品牌戰略經營Carmike影院,具體細節將于明年1月底公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